Drinkapplejuice

给自己记录一下

#感觉有很多关于我自己的时间是乱的,只能是个大概吧

去年年中的时候,在微博首页看到娱乐号推的防弹少年团日语版血汗泪mv,随便点开看了一下,觉得这个歌真是绝了,完全是我的菜,但是mv花花绿绿(后来成为我最爱的mv之一),人也不认识,最主要当时还是一个追星倦怠期,想着我就听听歌吧,下载了这首歌,也循环了好一阵子,但没有真正要去了解这个团。

然后就是今年,感觉防弹少年团的名字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我的首页,因为bigbang哥哥们的入伍,我对韩圈说实在没有了太多的关心,但也会想着,啊这个团最近很不错啊。一直到今年9月多的时候,无聊下饭看韩综认哥,把我大概听过名字的组合上节目的几期都看了,然后bts这一期突然就觉得jin这个小帅哥很有意思,感觉对整个团也有了很多好感。当时和宿舍一个朋友一起看,我自诩韩团认脸很厉害,所以她跑来问我谁是谁,我就很不服输的靠着上网查,看节目的印象硬是把7个人搞清楚了。这才算是终于认识了防弹少年团。

真正入坑我自己回想好像没有那么一个灵光一现的时刻,就是一步步被引诱着去了解,等我反应过来,已经可以说是一个zqsg爱着bts的阿米。真的好奇特这种感觉。本来只是搞清楚了有哪些成员,然后便又把这个团放在了脑后,直到又有一个娱乐号发了epiphanyMV的消息,然后还吐槽了一句,“别告诉我之前6个人都是大哥幻想出来的人格啊,套路太深”当时就把我惊到了,想着这个mv这么骚嘛??所以就去看了bts的mv,妈呀,这一看就被大黑套路进去了。我几乎看完了bts的所有mv。这算是开始入坑吧hhh

其实之前朋友圈里有一个同学一直有发一些田柾国和suga的照片和消息,当时我就觉得“啊这个什么果果长得真是很好看啊,是忙内吗?那应该是软萌小可爱”“这个suga长相好韩团idol,叫这个名字感觉真的是个单眼皮小甜心?”直到我去看了run bts。。。我的所有对于这个团的预设都被打破了,原来jin小帅哥是最大的大哥,原来果果是个肌肉兔子,原来suga......还有意外的会有点懵懵的rm,真的是老是突然击中我的心的小漂亮厚比,舞台魅惑妖精现实世界天使的jimin,还有像个小孩子一样的世首帅V......跑弹应该是将我压倒进入bts阿米世界的最后一根稻草hhhhh

其实入坑我第一件开始反思的事情就是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爱上你们???高二的时候,你们刚出道,还没有拿到1位,我沉迷bigbang,一个同是vip好朋友老是会和我安利你们,说着“最近有一个新团我很看好”,然后我听到防弹少年团的时候真的笑了,觉得这个名字也太神奇了吧,但我还是在她的猛烈持续的安利里尝试去了解,随便在网上搜索了男子汉的mv看了看,但当时大家的烟熏妆吓到了我,所以并没有耐心去了解。这真的是我最后悔的事情,我也很羡慕那个同学,她真的很有眼光,在你们还刚刚开始发光的时候就看到了你们!不管怎么说,我很感谢她,也许也是因为她,每次看到你们的消息我都会注意一下,也才有了我这么多年后入坑的契机。

我其实偶尔会在宿舍发牢骚,说为什么那个时候我没有爱上你们呢?那个时候,忙内line还有着可爱的婴儿肥,大哥还总是温柔内向的捂嘴笑,rap line努力想要表现出吊炸天但总带出些中二的感觉hhhh 不过我又对自己没有信心,如果那个时候我入坑了,我会不会不想现在这样最喜欢大哥?因为我的珍宝那个时候总是有些不自信,甚至很多时候我不愿意回看过去的采访和综艺。但我又想到,这种情况也不会发生,因为jin是我爱上这个团最重要的原因,我是个团粉,并且我深深的爱着7个人,但是jin就是我的重心,也承载着我的初心,以他为源动力,我才可以源源不断的产出我对整个bts的热情与爱,虽然晚了几年,但我总归是爱上了jin,爱上了防弹少年团,对于我来说这也是最好的结果。

喜欢bigbang的时候,更多的是一种寄托,是对自己内心说“我要考上好高中,好大学,才可以没有顾虑的去见你们呀!”但是bts却给了我很多的自我反思。也许是从love yourself开始,我真的对于自身和生活的状态有了更多的反思,哥哥们真的有让我渐渐学会love myself。但我也还是有很多的困惑,对现在,对将来,我希望可以在对你们的爱中继续和你们一起成长。

然后就开始想要为哥哥们花钱(不用叫他们小帅哥啦,还好我是97的!)要买专辑,买电子专辑,买周边,甚至还要买我过去很无感的line哈哈哈!bigbang最后一场演唱会我因为没有抢到票就轻易的放弃了,哥哥们一个个入伍,甚至也发生了很多事情,每次想起来我都非常非常的后悔。所以这一次,我希望我可以努力的去见你们!也谢谢你们,一直都还在,遇到那么多困难和辛苦,你们还是7个人一起坚持下来了,才有了我能创造的爱上你们和去见你们的机会,我真的也很感谢呀

评论(4)

热度(2)